欧阳去氧麻黄碱

用歌声,用欢笑,去搏知音的赞赏。
浪漫不死,一个幻想主义者。

一个脑洞

记得一次封箱(还是开箱来着我忘了)郭爸爸说徒弟的名字都有深远意义,然后一位太太的文里写堂主名字的由来,以堂主自己的理解,是以前做谦大爷的大堂经理,后来被告知其实有深远的意义,是希望他堂堂正正。

于是我就脑补了一个九良名字由来(狗屁不通)的小故事。

郭:今个儿我要给你赐字了,有了字你就是我正式的徒弟了。按辈分说你应该从九……

这会儿还是周航小可爱:……

郭(这孩子怎么不搭茬儿啊):这样吧,赐字之前我先问问你,你在传习社成绩怎么样啊

航:还成

郭:还成是什么样啊,优良中差,你得说说你是哪个啊

航(思考):良吧

郭(微微一笑):嗯,甚好,那就九良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事后高老师问郭爸爸,那要是答个优呢

人家说那就叫周九优

中呢,就叫周九中



那要是差呢

人家瞥了他一眼,这样的傻徒弟我能收吗


评论(1)

热度(3)